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官网启动 导演陈嘉上赞陈坤神似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首部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在798工厂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分执毛笔,完成了“巨笔迎奥运,画皮传经典”这副对联的最后“点睛之笔”,这表示9月28日上映的《画皮》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第一部亮相的国产大片。

  而现场,有媒体记者质疑为何未看到《画皮》中的那张皮,导演陈嘉上的解释是,“电影的官网是电影的再度艺术创作,也是对电影艺术本身的一种补充,那张皮出不出现在官网中,不是值得重点讨论的问题。”

  昨日,甄子丹(《画皮》官网启动导演陈嘉上赞陈坤神似张国荣 blog)、陈坤、赵薇3位主演在电影的角色造型也首次被公布,加之上个月在上海电影节上公布的周迅(听歌)孙俪(《画皮》官网启动导演陈嘉上赞陈坤神似张国荣 听歌)戚玉武的造型,《画皮》中6位主演的造型已全部公之于众。在此次官方启动仪式上,一直没有公开接受过媒体采访的该片导演陈嘉上也首开金口。

  陈嘉上:看到了中国演员的实力

  电影《画皮》从拍摄至今,导演陈嘉上一直极少在公众的场合接受媒体的采访,被誉为香港导演中的文化人陈嘉上昨日表示,他通过这部电影看到中国演员的实力,“每一个演员可以说都是挑战了自己以前的所有角色,都实现了非常大的突破”。言语之中,作为张国荣(《画皮》官网启动导演陈嘉上赞陈坤神似张国荣 听歌)老朋友的他,称陈坤与张国荣形神皆似。

  6大造型:扑面而来的魔幻气息

  继上海电影节上公布了周迅的九霄美狐、孙俪的降魔女侠、戚玉武的飞天蜥蜴3个角色的造型后。昨日,又新公布了甄子丹饰演的“斩妖情侠”庞勇、陈坤扮演的“至情战将”王生和赵薇饰演的“义胆贞妻”佩蓉的角色造型,他们的造型让现场记者感到一种扑面而来的东方魔幻气息。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