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收官 冠军涂圣成跪地拜成龙为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昨晚,北京卫视播出了《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收官冠军涂圣成跪地拜成龙为师)》电视选拔活动的总决赛。涂圣成最终获得冠军,成为成龙(《龙的传人》收官冠军涂圣成跪地拜成龙为师 听歌 blog)的“亲传弟子”。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杨政和易扬(听歌)

  总决赛活动别具匠心地在八达岭长城脚下举行,活动不仅有成龙大哥压阵,吴宇森徐克、吴思远、郑佩佩(blog)、于荣光等影视明星也前来捧场。冠亚季军由成龙大哥亲自颁奖,他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亲手所书“自强不息”四字箴言,涂圣成当场跪下拜师。

  活动结束后,北京电视台、中影集团、成龙中国等公司将投拍《速递206》 、《不告诉你》、《热带气旋》三部动作电影,分别由“龙的传人”涂圣成、解天、杨政主演。唐季礼鲍德熹担任影片监制,谢东(听歌 blog)江涛(《龙的传人》收官冠军涂圣成跪地拜成龙为师 听歌 blog)和蔡崇辉三位成龙扶持的新人分别执导。此外,北京电视台、成龙中国、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将投拍30集动作电视剧,该剧专门为16强选手量身打造,成龙担任总出品人,成家班成员担任武术(《龙的传人》收官冠军涂圣成跪地拜成龙为师)指导。据悉,《龙的传人》节目明年还将继续打造第二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