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出席《龙的传人》颁奖 携胡静上演黑红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05  新浪娱乐
徐克出席《龙的传人》颁奖携胡静上演黑红配

徐克携胡静出席“龙的传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26日)晚,在长城脚下上百名群星汇聚一堂见证成龙(徐克出席《龙的传人》颁奖携胡静上演黑红配 听歌 blog)的收徒仪式,除了中影集团和英皇等影视届的高层,徐克吴宇森等大牌导演也悉数到来。晚七点在以城墙为背景红毯上群星开始闪耀,众多明星中徐克与胡静(徐克出席《龙的传人》颁奖携胡静上演黑红配 听歌 blog)唐季礼高圆圆(徐克出席《龙的传人》颁奖携胡静上演黑红配 blog)的搭配无疑最为亮眼。

  当晚一身黑衣搭配特色胡须的鬼才徐克在《深海寻人》的高票房下倍显精神,而被冠以时尚和古典完美结合体的胡静则用一条红色中国风的披肩与徐克相得益彰。在现场的后台笔者发现被安排压轴出场的徐克和胡静早已相谈甚欢,徐克连夸胡静越来越漂亮昨晚接到要与胡静一起走红毯的消息更是特意去看了一下胡静的最新照片,之后徐克对胡静说自己是第一次和女星走红毯使胡静更是受宠若惊,一向有着豪气性格的胡静更是当场对徐导笑称什么时候拍戏我随叫随到,而另一组唐季礼和高圆圆的组合也是上演了一场美人和名导的搭配。

  在当晚红毯之后的采访中徐克告诉记者这次的活动是对中国功夫电影未来的启动,必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的功夫电影,而一向以古装美女示人的胡静则表示自己刚刚从《兵圣》剧组赶来,拍了几年的古装戏一直感觉到功夫在剧中的作用,这次自己来这里一是为了这些顽强拼搏的龙的子孙加油,另外一个就是希望自己也能够多多的学到一些东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