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乔任梁捧场“龙的传人” 长城上为奥运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11  新浪娱乐
唐嫣乔任梁捧场“龙的传人”长城上为奥运祈福

唐嫣乔任梁亮相“龙的传人”

  新浪娱乐讯 周末,蕴藏千年中华文明的八达岭长城迎来了“龙腾奥运 祝福中华——《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颁奖盛典”,历时一年多的比赛因弘扬中国文化精神而备受关注,此次颁奖典礼作为活动的收官,成龙韩三平吴宇森、吴思远、徐克唐季礼鲍德熹陈道明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共襄盛举,星光璀璨。

  刚刚结束电影《风云Ⅱ》拍摄的“电影人”唐嫣与“舞台之王”乔任梁受邀出席典礼,唐嫣一袭水蓝色洋装亮相,端庄秀丽又不失清新可人;乔任梁一身灰色西装年轻帅气、神采飞扬,两人作为最年轻的嘉宾闪耀红毯,被大家一致公认为现场最亮眼的“金童玉女”。

  此次《龙的传人》颁奖盛典恰逢奥运开幕之际,整个活动也定位为为奥运祈福,国际影人成龙更是钦点自己的亲传弟子。“仁、义、礼、智、信”的中国传统精神被发展和弘扬。唐嫣和乔任梁盛装出席典礼现场,不仅为各位选手加油打气,与各位电影人共襄盛举,更是为即将拉开帷幕的北京奥运会站脚助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