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幽默元素受好评有望成票房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作为8月份为数不多的国产片,《十全九美》因为集结了众多后现代幽默元素而在日前的试映会上获得好评。

  在试映会上,给予观众最深印象的就是该片古代包装之下的时尚元素——古代“夜店”“乾柜”就是导演大胆的联想,“乾柜”不仅是奸人召开工作会议的场所,也是皇太子遇见女侠客之地;古代“LIVE SHOW”在规模和气势上首屈一指。更难以想象的是,片中还把HIP HOP这样的现代产物嫁接到古代,以加强笑点;影片中“直销”热门货的方式以及明代“宜家”的构思,也都大胆有趣;“古版”女子十二乐坊(blog)的出现则更让人惊讶;而由李宇春(《十全九美》幽默元素受好评有望成票房黑马 听歌 blog)独家献唱的《梨花香》和后舍男生(听歌 blog)的《海盗船长》,也被认为集合了古典和现代的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兴趣。

  随着《十全九美》8月1日上映日期的临近,网络上开始不断出现该片的爆笑视频,视频中最长片段竟有10多分钟。网友集中反映的搞笑片段包括:汪涵(blog)耍宝,扮演德云社出身的艺人;黄奕(听歌 blog)男装和立威廉(blog)被疑“断背”;“斗鸡眼”道哥命运多舛遭“同类”暴打;明代版“LIVE SHOW”等,这些爆笑元素都让该片具备了成为“黑马”影市的潜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