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开拍 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李晨

《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李小璐

《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桃花运》试装现场,记者见到了片中饰演一对白领闺蜜的主演小宋佳(听歌 blog)李小璐(《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听歌 blog)。她们一个化身温婉可人的富家女,一个演绎泼辣可爱的拜金女,当问及两位美女谁是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拍档时,李小璐和小宋佳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帅哥李晨(《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blog),而另外两位型男段奕宏(《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blog)耿乐(《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blog)则遭受冷落。

  《闯关东》里敢爱敢恨的“鲜儿”小宋佳,在《桃花运》中改走温婉路线,形容自己饰演的是个“淡淡的”女孩,象“茉莉花”一般,而李小璐则延续《奋斗》(blog)中杨晓芸的活泼可爱路线,坦言这次变成了一朵“执着张扬(blog)、永远朝着阳光的向日葵”。

  贺岁爱情喜剧《桃花运》日前公布的男主演中,段奕宏和李晨因为《士兵突击》(blog)变得知炙手可热,耿乐也是公认的有型男,由于目前剧组还未公布搭档组合,谁会是美女眼中的最佳搭档就成为当日媒体关注的焦点。

  李小璐大方的选择李晨:“我们之前就合作过,还是演夫妻,很有默契,所以我选他。”而小宋佳更是毫不犹豫:“肯定是李晨同学,《士兵突击》里他特别受大家喜欢,所以我非常期待跟他的合作。”两位美女的选择让李晨成了香饽饽,段奕宏和耿乐显然不如李晨更走“桃花运”。

  可从记者了解到《桃花运》故事架构来看,讲述的是“四男四女”的温暖爱情,可见两女相争必有一伤,究竟谁会得偿所愿“抢”到李晨做搭档,还是会演绎成“二女追一男”的情节,恐怕只有导演马俪文(《桃花运》开拍李小璐小宋佳同爱李晨(图) blog)最清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