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舍男生参演《十全九美》再展搞怪功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参演《十全九美》再展搞怪功力(图)

后舍男生在《十全九美》中的造型让人捧腹

  新浪娱乐讯 当红网络偶像组合后舍男生(听歌 blog)继主演动作喜剧电影《哈哈哈》以后,接拍的第二部电影《十全九美》也即将于8月1日和全国观众见面。这对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活宝组合将继续在片中施展搞笑才能。

  《十全九美》由著名主持人李湘(后舍男生参演《十全九美》再展搞怪功力(图) 听歌 blog)投资,作为08年最受关注的爆笑喜剧片,后舍男生在片中客串了“太监”的角色,而两人最擅长的搞笑功底使得两人戏份虽然不多,但是仍然让人印象深刻。导演王岳伦对他们俩的表演非常满意,而老板李湘更是赞不绝口。片中三个主要搞笑角色刘桦(blog)汪涵(blog)和后舍男生必然能让大家在影院爆笑一场。

  后舍男生同时也主唱了该电影插曲《海盗船长》,在片中带领古代人物大唱Rap,大跳劲舞,笑料百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