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官网正式开通 电影造型曾吓哭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21  北京晚报
《画皮》官网正式开通电影造型曾吓哭赵薇

赵薇在《画皮》中的造型

  昨天,电影《画皮》举行官网开通仪式,赵薇陈坤分别为自己在片中的形象揭开了红盖头。至此,继周迅的美狐、孙俪的侠女后,这部东方新魔幻电影几位主演全部露出“真容”。而几个月来因为拍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而错过了《画皮》前几站宣传的赵薇,在发布会上成为众记者追逐的焦点。

  赵薇在《画皮》中的角色定位是“义胆贞妻”,海报上的她身着深色汉服,一脸大气淡然,很有几分贤妻良母的风采。由于曾在《京华烟云》中饰演姚木兰,此次再度出演类似角色,难免被拿来比较。赵薇表示,姚木兰是建立在道德规范之上的贤妻良母,是一个大家闺秀;而《画皮》中的佩蓉则是忍让了老公的婚外情,甚至可以为了自己的男人不顾一切。导演陈嘉上称,赵薇此次的表演能颠覆观众以前的印象,对此,赵薇也认为自己的外形比较适合演贤妻良母,“这次定妆照出来的时候,我一看,哇,简直是贤淑端庄的代表”。赵薇还笑称,没准吴宇森导演看了《画皮》以后,会觉得她也可以演小乔。

  早前在戛纳影展上,赵薇的白发魔女造型让不少人惊艳又惊吓,赵薇昨天透露,最初造型师的设计是“没有头发、两颗龅牙、半边烧伤的脸”,这个“青面獠牙”的形象没出炉就被赵薇否定了。“试装之前光听他说就把我吓坏了,一下就哭了”,看到有记者表示不信,赵薇赶紧补充“是真的哭了”。“后来才有了白发魔女的造型”。赵薇解释道。

  《画皮》是陈坤和赵薇这对北电同窗的首次合作,活动现场,两人举手投足间也流露着老同学的默契。赵薇说两人在学校时就经常一起排练小品,除了夫妻情侣,赵薇还演过“陈坤他妈”,而陈坤也曾是“赵薇她爸”。因此两人这次合作起来就少了“磨合期”,虽然因为“哥们儿”情谊在演夫妻情深的时候多少会有些“别扭”,但由于彼此间的熟悉,拍摄仍然十分顺利。

  《画皮》将于9月28日正式全国公映。本报记者 王雯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