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曝伦敦拍《中国姑娘》 坦言认真女人最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2  新浪娱乐
黄璐曝伦敦拍《中国姑娘》坦言认真女人最美丽

黄璐英国生活

黄璐曝伦敦拍《中国姑娘》坦言认真女人最美丽

黄璐体验购物乐趣

黄璐曝伦敦拍《中国姑娘》坦言认真女人最美丽

黄璐称最爱英国的红色电话亭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伦敦出演《中国姑娘》(又名冷酷年代)的青年演员黄璐(blog),透露了自己的新片进度和在英国充实写意的生活.平时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拍片工作之余,黄璐也像许多年轻女孩一样,对逛街有着特殊兴趣。

  时值summer sale,正是伦敦的疯狂打折季节。黄璐自曝平时并没有那么购物狂,但看见这么大规模的打折也不由得心痒痒,于是就在自己一直都非常心仪的品牌French connection席卷了四件衣服,还买到了合适的墨镜,令黄璐充分享受到购物乐趣,也当作是给自己数月来辛苦努力的一个嘉奖和鼓励。

  据悉,目前《中国姑娘》正在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中。黄璐也透露,剧组中除了录音师和通告两个男生之外,其余幕后从导演到制片到摄影清一色全是女生,非常特别,所以剧组所到之处也总能吸引来众多好奇和赞赏的目光。黄璐表示能够和这么多国内外优秀女性一起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从她们身上,我才真正感觉到什么叫做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姑娘》 黄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