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长城脚下“收官”涂圣成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长城脚下“收官”涂圣成夺冠)》电视选拔活动在八达岭长城脚下“收官”,涂圣成最终获得冠军,成为成龙(《龙的传人》长城脚下“收官”涂圣成夺冠 听歌 blog)的“亲传弟子”,并将贴身跟随成龙学习功夫片的演绎及后期制作流程。当晚的活动不仅有成龙大哥压阵,吴宇森徐克、吴思远、郑佩佩(blog)、于荣光等影视明星也前来捧场。

  看到“龙的传人”终于出炉,成龙大哥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亲手所书“自强不息”四字箴言。成龙告诉涂圣成:“我身上的缺点你不要学,要学就学好的。”听完告诫,涂圣成当即下跪拜师。据悉,在活动结束后,北京电视台将联合中影集团、成龙中国等公司投拍《速递206》、《不告诉你》、《热带气旋》三部动作电影,分别由“龙的传人”涂圣成、解天、杨政主演。

  应好友之邀,几位香港影坛的号召力人物也来到长城脚下,见证这一刻。“江湖游侠”徐克谈起自己心目中的“龙的传人”说:“首先是要选拔符合‘成龙’拼搏精神的武术演员。新一代的武术演员身上需要有惊喜,当然成功的武术演员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天生的亲和力。”吴宇森则表示:“我很期待新的动作明星诞生,动作片、武侠片是华语电影的特色,但干武行很苦,所以很多年轻人都半途放弃了,希望这个年轻人能吃得下这个苦。”(文/图 余姝 王正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