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画皮》官网开通赵薇演贤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闫川龙) 导演陈嘉上、摄影黄岳泰、美术指导雷楚雄、主演甄子丹(新版《画皮》官网开通赵薇演贤妻 blog),4位香港金像奖得主齐聚一部电影,新版《画皮》吊足了观众胃口。昨晚,798艺术(blog)区一间空旷的厂房内,奇幻的紫色灯光上下翻转,陈嘉上携两位主演陈坤(听歌)赵薇(听歌)一起亮相《画皮》的官网开通仪式。

  很少“玩概念”的陈嘉上,这次将新版《画皮》定义为“东方新魔幻主义”。蒲松龄的经典故事被移植到了汉朝,画皮厉鬼成了痴情的狐妖,孱弱书生成了文武双全的镇边将军,捉鬼的道士成了男主角的亲哥哥,情节的“魔幻”程度可见一斑。

  片中特别加重戏份刻画的人物当属赵薇饰演的妻子,在新版《画皮》中,她成了兼备胆识与智慧的贤妻良母,不但最先发现女鬼的真实身份,还忍辱负重受尽折磨。为了让赵薇时刻以“压抑的情绪”投入角色,陈嘉上暗地“伙同”周迅(听歌)一起在戏外给赵薇施压,“几乎在现场不给赵薇好脸色。”而赵薇自己也透露,戏中自己被妖术变成白发魔女的造型最初的设计要更加狰狞,她哭着央求导演,才最终没以秃头的形象示人。该片将于国庆节前夕上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