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经纪公司澄清解约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0:34  新浪娱乐
汤唯经纪公司澄清解约传闻(图)

汤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色,戒》中有出色演出的新人汤唯日前被爆出与经纪公司解约的新闻,一时引发两岸三地媒体的关注。今晚(28日),汤唯签约的经纪公司特别委托新浪娱乐予以澄清——汤唯解约传闻纯属虚构。

  今晚7时左右,汤唯的签约公司发出一份名为“关于汤唯小姐的经理人合约”的新闻稿,文中称,“鉴于近日有关于汤唯小姐与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解除经理人合约的传闻,现特说明:汤唯小姐的经理人合约是属于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与另一间公司合组的公司Champion Star,自签订合约至今从未作出任何变动,特此声明。”

  自电影《色,戒》之后,汤唯便淡出公众视野,除了出席一些颁奖典礼之外,没有再接任何一部新戏。此前因她代言的化妆品广告遭电视台禁播,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在全国政协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回答相关问题时称“对事不对人”,间接承认汤唯确遭“封杀”,汤唯签约的经纪公司和汤唯本人对此至今保持缄默。

  然而圈内多位导演始终有意找汤唯拍戏,其中就包括筹拍新片《桃花源记》顾长卫和筹拍新片《西出阳关》的宁浩,而一些电影更是借“汤唯有望加盟”来博取大众的关注,足见其个人号召力不降反升。此次汤唯经纪公司发出新闻稿,除澄清解约传闻外,再无更多讯息提供,对于汤唯何时重返大银幕,大家仍然试目以待。 唐伯/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