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票房席卷2.6亿元 吴宇森请影迷吃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4天1.08亿;10天过2亿;截至7月27日,赤壁(《赤壁》票房席卷2.6亿元吴宇森请影迷吃蛋糕)》(上)累计内地票房已达2.6亿元人民币,这是28日中影集团公司公布的票房最新数据。

  在票房高奏凯歌的捷报声中,昨晚,导演吴宇森亲率爱将“赵云”——胡军走进了京城新影联院线旗下的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和西单首都影院,与观众见面,回馈广大影迷的热情与支持。

  尽管当天是周一,但影院里观看《赤壁》的观众热度不减,影院场次安排也继续保持了以往的势头。在现场影迷的热切期待中,心情大好的吴导和胡军共同揭晓了《赤壁》(上)最新的票房数字,他们还亲手为影迷送上签名海报等礼物,回答大家的提问、切蛋糕,共同分享一份胜利的喜悦。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