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六大主演造型全部出炉 赵薇陈坤忆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53  新闻午报

  继上月率先曝光周迅(听歌)孙俪(《画皮》六大主演造型全部出炉赵薇陈坤忆当年 听歌)、戚玉武三人造型之后,魔幻大片《画皮》前晚在京揭晓了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甄子丹(《画皮》六大主演造型全部出炉赵薇陈坤忆当年 blog)的造型剧照。从《画皮》拍摄至今,导演陈嘉上这次首开金口表扬内地演员:“他们都挑战了自己以前的所有角色,并有非常大的突破。”

  三位主演造型惊悚亮相

  《画皮》已确定于9月28日公映,这也将是奥运会后首部上映的国产电影。从已经公布的剧照来看,已经让人有很强的惊悚感觉:漫天黄沙中,卧于沙漠之上的狐妖(周迅饰)露出雪白香肩,眼神诡异;被涂成白面的贤妻佩蓉(赵薇饰)睁开一双滴着血的眼,正惊恐地嘶喊……

  在新公布的三人造型中,陈坤的造型神态忧郁深情,注解是“至情战将”,他解释自己在片中陷入对结发妻子赵薇和美貌的“入侵者”周迅两段感情之中难以自拔,但又不是原著里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王生是个为了爱情而去战斗的战将,有很多在大漠里的打戏,非常过瘾。”

  赵薇和陈坤是大学同学,这是两人首次在电影中合作,对于向来男孩气十足的赵薇出演贤良淑德的佩蓉,陈坤笑道,从相识到现在,他很少看到赵薇如此温柔,以至于两人演对手戏时频频笑场,“主要是反差太大了,跟我认识的赵薇完全不同。”

  在谈到与陈坤的合作时,赵薇透露整个过程非常开心,连夸陈坤更成熟了。她还调侃了一下对方:“怎么我上学时没有发现他这么帅呢?” 一向关系不错的两人不但扮演夫妻,还上演了一场激情戏。赵薇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两人在戏中特别有默契,拍摄激情戏时一气呵成,“其实,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演夫妻,念大学时,他曾演个傻子,我演穷媳妇,因为家里没有钱,只好嫁给这个傻子。”

  不能把《画皮》当小片看

  陈嘉上还表示,原著的章节很短,旧版电影也比较传统,而他则是根据原著结构把主人公的感情进行延伸,表现出6位主角对待爱情的不同态度,并加上了现代感。

  对于是否担心会像《赤壁》一样导致观众笑场,陈嘉上说:“每个导演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观众喜欢,也许其间会遇到失败,但不说明就不需要尝试突破。”

  与《赤壁》6000万美元的投资相比,《画皮》1500万美元的投资有点捉襟见肘,但陈嘉上表示:“1500万美元的投资其实只能算是小片,虽然无法与大片的资金抗衡,但我们不能把自己当小片。”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