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14:30视频直播《十全九美》首映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3  新浪娱乐
30日14:30视频直播《十全九美》首映发布会

《十全九美》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14:30,李湘(30日14:30视频直播《十全九美》首映发布会 听歌 blog)投资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发布会。作为今年暑期唯一一部华语喜剧电影,《十全九美》于8日1日起正式在全国上映,新浪网将同步视频直播,敬请网友关注。点击此处发表留言

  进入视频直播间(7月30日14:30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此次直播,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十全九美》是专为80后量身定制,影片的阵容非常强大,由主持人李湘担任出品人、导演王岳伦倾力执导、主演立威廉(blog)黄奕(听歌 blog)刘桦(blog)、邓家佳、李彧、后舍男生(听歌 blog)个个有份,极进搞笑之能事。在首映发布会上,出品人李湘、导演王岳伦携主演立威廉、黄奕、刘桦、邓家佳、李彧、后舍男生等主创人员将到场接受各界媒体访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