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牙之阿布》北京开机 吴京硬撼摔跤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 由香港金牌娱乐公司和上海思远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动作片《狼牙之阿布》日前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开机发布会。

  《狼牙之阿布》由吴京方力申(听歌 blog)主演,讲述神秘的功夫高手阿布因为台风滞留在一个小岛上,在岛上营救了身处险境的女警晓禾,并协力抓捕歹徒的故事。郑中基(听歌)、森美、田启文、林雪、郑浩南、惠英红等明星也将加盟。吴京还将和“成家班”成员李忠志共同执导该片。

  当天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却是身高2米08的四川摔跤高手姜宝成,他将在《狼牙之阿布》中与吴京有一场激烈的对战。吴京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自己还没想好是使用太极之类的以柔克刚的战法,还是直接与这个大块头硬碰硬。而前香港奥运代表队成员方力申是进入演艺界以来首次拍摄动作片,他近年出演的《十分爱》《我的最爱》等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但都是青春爱情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牙之阿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