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8年后再拍“赤裸”系列 唐一菲要当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4  南方日报
王晶8年后再拍“赤裸”系列唐一菲要当战士

唐一菲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 昨天下午,王晶(王晶8年后再拍“赤裸”系列唐一菲要当战士)继《赤裸特工》和《赤裸羔羊》之后的第三部“赤裸”系列电影《赤裸战士》在北京举行了女主角签约发布会。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王晶8年后再拍“赤裸”系列唐一菲要当战士 blog)成为了继邱淑贞、MAGGIEQ之后的第三位“赤裸”者。并且,此次唐一菲不仅只与王晶拍摄《赤裸战士》,甚至王晶接下来的3部戏都将由她担纲。发布会上,王晶透露说是因为唐一菲过于“拽”的性格很对他的胃口,所以才一下签她3部电影,他同时表示,由于《赤裸战士》中可能出现部分情色镜头,因此该片将主打海外市场,在内地很可能因为审查的关系不会上映。

  王晶的“赤裸”系列由来已久,但前两部分别拍摄于1992年和2000年,“8年一赤裸”似乎成了他的“招牌噱头”。而昨天的发布会也因为这层关系,充满了“暧昧”的感觉。

  先是在介绍女主角、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时,主持人介绍说,“这位就是汤唯(王晶8年后再拍“赤裸”系列唐一菲要当战士)的同班同学,将在这部《赤裸战士》中担任女主角。”简单言辞中的“联系”让人一下就想起了汤唯在《色·戒》中真正的“赤裸演出”,随后在发布会上,主持人甚至当场让几位嘉宾来猜测唐一菲的三围。而当《男人装》的人物主编猜中其尺度时,主持人又很“暧昧”地问他为什么会猜中,是否因为跟唐一菲拍过照片。而该男士的回答更加暧昧:“这是专业素质问题,我相信王晶导演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也会对唐一菲的三围完全了解。”

  不过,唐一菲倒是澄清了自己与王晶签约的原因。她说:“王晶之所以看上我,的确是因为我表现得太拽了。因为当时我给《男人装》拍完封面之后,就接到一电话,对方说她是王晶公司的,说王晶想见我,我以为是个骗子,就回绝对方,说你知道这样不对吗?你违规了,这种事应该找我的经纪人。于是我就把电话给了经纪人,告诉她,有个骗子冒充王晶来找我,你看着办吧。最后经纪人还是联系了,而我当时依然不相信,在经纪人安排我跟导演见面时,我穿得异常邋遢,穿了双拖鞋就过去了,结果发现真是王晶,搞得自己特不好意思。”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