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不满《集结号》表现 演《李米的猜想》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8  新浪娱乐
邓超不满《集结号》表现演《李米的猜想》过瘾

邓超《李米的猜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已在拍摄新戏的邓超(邓超不满《集结号》表现演《李米的猜想》过瘾 听歌 blog)出现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话题紧紧围绕其8月档的电影新作《李米的猜想》。对于邓超来说,这是他继集结号(邓超不满《集结号》表现演《李米的猜想》过瘾)》后交出的第二份电影答卷,但是问及他对自己作品的评价,邓超却说对第一部作品《集结号》就不甚满意。

  多次在媒体前曝光被称为邓超主演力作的《集结号》,是冯小刚从影以来的首部战争题材影片,放映以来也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但是邓超在事隔半年后,首次谈起自己对出演《集结号》并不满意,认为自己准备不够充分。邓超说:“其实《集结号》找到我的时候已经没有很多时间准备了,但是对我自己来说,第一次出演这么大制作的影片,又是第一次和这么专业的团队合作,而且题材、人物各方面因素,我都挺遗憾我的准备比较仓促。”对于是否表演遭到非议,邓超表示,自己对于电影来说还是一个新人,非常希望得到更多中肯的意见,虽然出演《集结号》褒扬多于非议,但他始终坚信如果给他更多时间准备,他可以把角色完成得更好。

  对于新作品《李米的猜想》,邓超却依然不愿给自己打分,被问到《集结号》是他声称的自己“小学作品”,《李米》是否实现了“小学毕业”,邓超开始腼腆起来,并表示自己不便回答,应该让记者去采访导演曹保平,但是对于导演曹保平,邓超的赞美之词却溢于言表,他称曹保平是一个非常有风格和想法的导演,他自己构架的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他们每一个参演的人。邓超说:“《李米的猜想》让我们都过了一把狠狠爱的瘾,曹导给了我很多种可能,在演电影甚至是拍摄电影上都让我学到不少,这些经验都特别重要,我相信观众会看到我在作品里越来越成熟的……但是分数还是让别人打吧!”

  据悉《李米的猜想》将在8月份与观众见面,而随着甜蜜蜜(邓超不满《集结号》表现演《李米的猜想》过瘾)》、《艰难爱情》的热播,邓超的人气也已升温到相当高的程度,相信这也对助力《李米》票房有不可小视的推动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