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昆明票房连庄 《风云决》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11  生活新报

  吴宇森执导的一团和气的古装黑帮打斗片《赤壁》上周票房严重缩水,票房与前周相比压缩近半,只收66万余元,此前看似彪悍的《全民超人汉考克》4周总票房142万多元,才不过小胜《赤壁》首周末4天的成绩138万,而低调地来,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极速漂移》《时尚先生》等更是构不成威胁,与之相距甚远。

  《赤壁》以138万多元高开高走之后,票房一路刹不住车,以4天破亿,11天破两亿的气势过关斩将,创下华语大片的票房纪录。昆明本地影院的票房,也因该片提升了一大截。在《木乃伊3》由于未通过广电总局审查而推迟上映的大背景下,《赤壁》有望再横行一段时间。上映了4周的《全民超人汉考克》,仍旧以其“苕”得无以复加的英雄风格赢得观众的喜爱,上周回落至14万余元,仍居第二。而投入1000万美元、20万张画稿、3吨重的画纸、3000多个镜头,中国内地和香港400多位工作人员5年的光阴,打造的国产动漫“巨制”《风云决》则表现平平,上周只有10万元不痛不痒地进账,不知此后中国动漫电影人能否有勇气积蓄力量重出江湖?首席记者 陈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