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变晶女郎笑言王晶选角像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24  新闻午报

  继《赤裸羔羊》、《赤裸特工》之后,王晶(唐一菲变晶女郎笑言王晶选角像骗子)打造的“赤裸系列”的第三部《赤裸战士》即将开拍,他这次要捧的女星是正在新《红楼梦》中扮演秦可卿的唐一菲(唐一菲变晶女郎笑言王晶选角像骗子 blog)

  王晶直言,他看中的是唐一菲身上的高傲气质,并自信这部电影能将其捧红。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他还一口气签下其三部电影女主角。

  初见面

  穿着拖鞋去试戏

  有王晶的地方,总是免不了谈起性感等话题。昨日,有《男人装(blog)》的人员在场,现场又扯起了有关唐一菲身材的话题。

  从《赤裸羔羊》的邱淑贞、《赤裸特工》的Maggie Q到《赤裸战士》的唐一菲,王晶的电影女主角首当其冲的条件是性感,而他也正是因为在《男人装》上的一面之缘,就敲定了新片女主角。

  王晶说:“唐一菲给我的感觉很高傲,见了面之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她见我的时候穿的是拖鞋,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女演员穿平跟鞋来谈戏,但这种真实自然的状态更好。”不过,唐一菲却不是有意为之,在接到王晶秘书的邀约时,她一度以为对方是骗子,还没好气地对王晶秘书说:“接戏的事情你应该找我的经纪人,你打给我似乎不合规矩。”

  后来在经纪人确认了王晶秘书身份之后,唐一菲依旧将信将疑,于是就穿着拖鞋去见王晶了。

  谈亮点

  吸引眼球靠演技

  在《赤裸羔羊》中,邱淑贞饰演的少女猫仔反叛性感,色诱内心变异的杀手“警察”;《赤裸特工》中,Maggie Q穿上性感的吊带裙,在老外面前大跳艳舞。而唐一菲将在《赤裸战士》中以什么吸引眼球,王晶说:“那是一定靠演技和设计的。”

  唐一菲对突破尺度出演也毫无异议,并称这是工作,和家人也有过商量。“我现在谈不上是走艳星路线,但我觉得性感是对女人的夸奖。”一旁的王晶还拿邱淑贞作比,“什么艳星不艳星的,人家邱淑贞不是嫁得很好吗?”王晶还透露,唐一菲和他的第一次碰面,就提出了男主角最好是演技派帅哥的要求,“第一部是任达华,第二部是吴彦祖(唐一菲变晶女郎笑言王晶选角像骗子),第三部还能差?”

  谈及三部作品女主角的不同之处,王晶说:“每个人的性感都不一样。有的人可能一句话、一回首就会让你觉得性感。多年前的一次派对上,我远远地看见一个女子就是这样的性感,第二天我就签约了。”

  王晶曾评价唐一菲的同学汤唯(唐一菲变晶女郎笑言王晶选角像骗子)身材比例不协调,问及唐一菲是否让他有惊艳的感觉,王晶说:“现在已经没什么人让我惊艳了,至于唐一菲,等她拍完这两部戏再说。”

  话“红楼”

  太虚幻境拍得“特别棒”

  唐一菲出演秦可卿,的确让不少人意外。秦可卿是《红楼梦》金陵十二钗中最有噱头的一个人物,书中描绘的她既有林黛玉的袅娜风流、高雅超逸,又有薛宝钗的鲜艳妩媚、端方大气。

  不久前已经拍完“秦可卿将宝玉引入太虚幻境”戏份的唐一菲介绍,就目前的拍摄情况来看,那段戏是李少红(唐一菲变晶女郎笑言王晶选角像骗子 blog)导演开机以来最满意的,“现场打着8万瓦的灯,我站在滑板车的轨道上,一秒的时间就被6个人从床边推到了门外,光这一场戏就拍了三四个小时,效果特别好,导演和我说‘特别棒’,剧组的人收工后齐鼓掌。”而李少红也曾透露,这个镜头有望成为经典。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