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可卿”唐一菲将主演王晶《赤裸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34  每日新报
“秦可卿”唐一菲将主演王晶《赤裸战士》(图)

唐一菲和王晶在签约会上

  香港导演王晶(“秦可卿”唐一菲将主演王晶《赤裸战士》(图))继《赤裸特工(“秦可卿”唐一菲将主演王晶《赤裸战士》(图))》和《赤裸羔羊》之后,将继续打造“赤裸系列”电影的第三部《赤裸战士》。昨日,该片的主演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秦可卿”唐一菲将主演王晶《赤裸战士》(图) blog)将成为该片的女主角。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凭借其婀娜的身段、外冷内热的气质和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王晶导演的赏识。签约仪式中,王晶表示将与唐一菲签订3部电影的合约。

  人气急升的唐一菲以“性感”走红娱乐圈,今年她主演的《分身情旅》《约翰·拉贝》以及《精武陈真》(blog)等影视作品均以性感示人。最终,唐一菲因为性感的优势引起了王晶的关注,与其签下3部片约,第一部就是王晶打造的《赤裸战士》。王晶表示:“我看过唐一菲主演的《分身情旅》,她的冷艳诱惑为影片带来神秘张力。后来听说她是中戏高材生,与汤唯(“秦可卿”唐一菲将主演王晶《赤裸战士》(图))是同学,便更加坚定了我邀请她来加盟影片的决心。”

  由于目前《赤裸战士》的剧情还处于保密之中,唐一菲接受采访时更多地介绍了对王晶的印象以及目前新版《红楼梦》的拍摄情况。她说:“王晶执导的《赤裸羔羊》和《赤裸特工》我都看过,对片中的女主角邱淑贞Maggie Q都很欣赏。突出片中女性性感的一面是王导的强项,我有信心在他的帮助下拍好这部影片。”对于目前令人关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拍摄,唐一菲表示:“目前拍摄进展顺利,导演和演员之间愈发默契了。现在剧组集中拍摄少年‘宝黛钗’的戏份,我进组后只拍了秦可卿给王熙凤托梦的一场戏。当时少红导演问我是否玩过滑板,我很吃惊,后来才知道,为达到秦可卿托梦的神奇视觉效果,我需要站在一个滑板上,让工作人员将我从床边迅速拖到门外,8米的距离要在1秒钟内完成,结果这场戏拍了4个小时才结束。尽管开机已经两个月了,但我与少红导演的沟通很少,她觉得我的性感特质很符合秦可卿的人物特点。导演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是——其拥有的美貌、婀娜的身段和外冷内热的气质,这恰好与我的特点相似。叶老师为我设计的妆容曾引起过非议,但这个古典的‘中国式性感’也曾得到过红学家的认可,他们认为这样可以突出秦可卿性感的一面。”新报北京电 文/摄 记者 张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