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可卿”唐一菲当众要王晶猜胸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00  红网-潇湘晨报
“秦可卿”唐一菲当众要王晶猜胸围(图)

唐一菲

  本报北京讯 最近因新版《红楼梦》的缘故,剧中被称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秦可卿”唐一菲当众要王晶猜胸围(图) blog)曝光率非常高。昨日王晶(“秦可卿”唐一菲当众要王晶猜胸围(图))为即将拍摄的赤裸系列第三部《赤裸战士》举行发布会,主演唐一菲穿着低胸绿色拖地长裙高调亮相,期间她居然当众要王晶猜猜自己的胸围。

  现场王晶表示当初是看了唐一菲为《男人装(blog)》拍摄的一组火辣照才决定与她见面。而见了穿着拖鞋、短裤随意打扮的唐一菲后,他当场拍板要她出演《赤裸战士》。为了证实王晶的眼光没错,唐一菲立即摆出S型,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现场要王晶猜猜她的胸围。此话一出,大家直呼这是“史上最言行出位的秦可卿”。而王晶十分配合地回答道:“我目测应该是D杯吧?唐一菲你说对不对?”唐一菲点点头,并大方报出自己的三围:88、65、90。随即她又摆出一个POSE,再次语惊四座:“我可绝没有在胸部动过手脚哦。”

  见唐一菲如此大胆,现场有记者立即问她如果成为艳星,家人和朋友会怎么看?唐一菲说自己谈不上艳星,但觉得性感是对女人的夸奖。之后她显得有些尴尬,王晶赶紧站出来解围。

  王晶透露片中会有裸露,也会有激情。唐一菲则表示一切听从导演安排,她只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和她演对手戏的男演员一定要帅,王晶当场拍胸脯表示没问题。之后有媒体说一脱成名已成为圈内女星成名的杀手锏了,汤唯(“秦可卿”唐一菲当众要王晶猜胸围(图))就是例子。唐一菲说:“相信尺度没有宽到那种程度。而且我认定的事就要去做,不会去想结果。”记者侯检/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裸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