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官网启动 主演造型悉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59  新闻晚报
《画皮》官网启动主演造型悉数曝光

《画皮》众主演

  晚报讯 昨天,陈嘉上执导的《画皮》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分执毛笔,完成了一幅对联“巨笔迎奥运,画皮传经典”,这也预示着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第一部亮相内地银幕的国产大片进入上映倒计时。同时,甄子丹(《画皮》官网启动主演造型悉数曝光 blog)饰演的“斩妖情侠”庞勇、陈坤扮演的“至情战将”王生和赵薇饰演的“义胆贞妻”佩蓉的角色造型首次集中亮相,加之此前在上海电影节上公布的周迅(听歌)孙俪(《画皮》官网启动主演造型悉数曝光 听歌)戚玉武三位造型,《画皮》中六位主演的造型已全部公之于众。

  从目前公布的影片资料来看,周迅扮演修炼了千年的美丽狐妖,赵薇出演对王生心存真爱的好妻子,陈坤扮演的至情战将到底有没有抵挡住狐妖的诱惑还是个谜。甄子丹和孙俪是两位除妖的江湖侠士,但是这两位江湖侠士之间到底是何种关系,他们与至情战将和义胆贞妻又有怎样的牵扯,只有等影片上映时才会揭晓。□记者 于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