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亚洲首映 李宇春为李湘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3: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程虹)明日(30日)晚,08暑期最爆笑电影《十全九美》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式,据悉,即将出国深造的李宇春(《十全九美》亚洲首映李宇春为李湘撑场 听歌 blog)也把自己出国之前“最后一次”首映秀献给《十全九美》。

  李湘(《十全九美》亚洲首映李宇春为李湘撑场 听歌 blog)与李宇春相识于“超女”比赛,李湘的电影首映,李宇春撑场义不容辞。李宇春大赞《十全九美》是今年最爆笑的电影,同时也证实了由自己献声的电影主题曲《梨花香》将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出现,也不准备收录进自己的任何一张专辑。李宇春从今年9月开始出国游学充电,暂别乐坛,不过,李湘表示已经提前“预定”了李宇春出演自己监制的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

  除李宇春外,刘璇(《十全九美》亚洲首映李宇春为李湘撑场 blog)田亮(《十全九美》亚洲首映李宇春为李湘撑场)叶一倩夫妇、尤小刚、高群书(blog)张亚东(《十全九美》亚洲首映李宇春为李湘撑场 听歌 blog)黄健翔(听歌 blog)何炅(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一批圈内名人以及“超女快男”兵团也将出席首映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