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电影票开通网上预售大受影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将于国庆期间上映的电影《画皮》日前宣布与看购网合作,9月将在北京、上海等地的近100家影院开展影票网络预售,此举迅速赢得了广大电影迷们的欢迎,这也是国产大片实现网上影票预订的新举。

  《画皮》影票网络预订合作伙伴看购网CEO田明女士表示,像《画皮》这种在互联网上不必排队,提前买到有座、有优惠价格的电影票的新消费形式,推动了中国电影消费的数字互联网时代,将影票销售从门市放大到了网上“非门市票房”时代。

  目前,上网人群和影院消费人群已经具有了非常大的吻合度,越来越多的影片营销推广着力于互联网。据统计,很多进口影片已经将宣传精力的40%放在互联网上。因此,电影票的网络预售将成为中国电影消费的一大趋势。在本次《画皮》的网上预售活动中,一定数量的《画皮》明星首映礼和首映宣传相应场次的门票将作为刺激网友预订票的赠品及奖品。

  作为《画皮》影票网络预订合作伙伴,看购网已经拥有近50万的会员数据库,此次携手《画皮》提前两个多月开展影票网络预售,据称将为《画皮》这部集合了优秀制作班底的大型新东方魔幻巨作提供上佳票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