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新片相中新《红楼梦》秦可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57  北京晚报

  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秦可卿而红的女星唐一菲(王晶新片相中新《红楼梦》秦可卿(图) blog)昨天签约香港导演王晶(王晶新片相中新《红楼梦》秦可卿(图))新电影《赤裸战士》女一号。

  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曾在《分身情旅》中饰演一名心理医生,去年还在《约翰拉贝》中出演了上海滩歌后,目前热播的《精武陈真》(blog)中,唐一菲饰演一位蛇蝎美女——冷酷无情的日本特务。此外,她还刚刚获得《红楼梦》金陵十二钗中最有噱头的一个人物秦可卿。

  唐一菲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造型被洪晃(blog)称为“一丝不露性感至极”,而在王晶赤裸系列第三部《赤裸战士》中,唐一菲的演出则不受播出尺度的限制,极尽大胆。王晶说,他有可能会剪一个“温和的版本”在国内放,但“不强求”, 因为内地尚未实行电影分级制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