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阵容曝光范冰冰梅婷小宋佳集结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桃花运》自本月在大连低调开机以来,加盟演员除之前参演的葛优范冰冰邬君梅、丛姗外,一直没有曝光演员,表现颇为低调神秘,经多方打探,《桃花运》的部分演员阵容终得曝光,女演员除范冰冰、邬君梅、丛姗外,新加入的女星是三大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而和葛优抢“桃花运”的青春男星也浮出水面,分别是凭《士兵突击》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另外还有一向青春时尚的耿乐。但是从《桃花运》银都机构获悉,这并不是全部阵容,另外两位分别来自香港和内地的喜剧演员稍后将曝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