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亚-拉博夫同车女疑为《变形金刚2》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希亚-拉博夫同车女疑为《变形金刚2》女星(图)

拉博夫和卢卡斯

  新浪娱乐讯 目前,知情人士称当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在周日的早上出车祸的时候,那位和他同车的“不明身份女性”正是《变形金刚2》里的女星,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看来这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演员已经进入状态,遗憾的是拉博夫当时驾驶的并不是大黄蜂。

  昨天(7月27日)早些时候,官方指出车祸中除了拉博夫本人之外,他同行的不明身份的女伴和被撞汽车的司机都无大碍。两人在简单的处理之后就被警方释放。

  23岁的伊莎贝尔-卢卡斯不久前曾被爆和《明星伙伴》(Entourage)的主演艾德里安-格尼尔(Adrian Grenier)亲密接触,目前她已经回到由迈克尔-贝所执导的《变形金刚2》的拍摄中来了。目前,卢卡斯的发言人依然保持缄默。

  据拉博夫的发言人称,拉博夫于车祸后在希达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接受了一次外科手术,在今后的一个月内,拉博夫将进行修养。之后他就能回到拍摄现场继续工作了。

  一位来自制片方的消息人士对媒体说拉博夫的暂离对《变形金刚2》的拍摄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毕竟需要拍摄的片段太多了,这也不会影响到影片原定的2009年6月26日的上映日期。“他才22岁,他很快就又会生龙活虎的了。”他补充道。

  星妈夏娜-拉博夫(Shana LaBeouf)对媒体说她儿子现在“状况良好”并且感谢大众对他的关心。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