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影周今年10月在东京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0:58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周今年10月在东京举办(图)

中国电影周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继去年在日本成功举办“中国电影周”之后,《2008东京-中国电影周》定于今年10月18日至26日,与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同步在东京举行。

  今年的“中国电影周”由中国国家广电总局、中影集团、上影集团、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电影学院、中影海外推广公司共同主办,日本风车影视具体经办。

  中国电影周期间,将上映7部近年来中国大陆投资、摄制的优秀影片,大多是首次与日本观众见面。它们是《江北好人》、《七彩马拉松》、《女人-本色》、《功夫灌篮》、《买买提的2008》、《飞行日记》、《胡同里的阳光》、《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

  据悉,电影周期间,中方将组织一个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到日本,参加电影周活动,与广大日本影迷们直接交流。初步预定参加代表团的影片主创人员有:导演朱延平、侯咏、朱苹;主演周杰伦夏雨苗圃、童璇等。

  中国演员以及代表团成员,除了10月18日傍晚集体亮相东京电影节开幕式大型绿地毯外,还将出席10月19日下午举行的“2008东京-中国电影周”开幕式,以及预定10月20日傍晚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的招待酒会。(Huaren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