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1:21  新浪娱乐
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

  新浪娱乐讯 由马俪文(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听歌 blog)等参演的电影《桃花运》停拍两年之后于7月中旬复拍,梅婷(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blog)李小璐(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听歌 blog)、小宋佳(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耿乐(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blog)段奕宏(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blog)李晨(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 blog)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耿乐与梅婷在大连经历了一周左右的全封闭拍摄后,提前五天完成所有戏份,已于前日离组。

  梅婷为《桃花运》剪烦恼丝

  梅婷一向保持着知性大方,女人味儿十足的形象。这次出演贺岁片《桃花运》,马俪文导演眼光独到,要在梅婷身上挖掘“喜剧”元素,并为此不惜颠覆梅婷的形象,从发型、化妆、表演细节等方方面面进行重新塑造。

  但梅婷的形象大颠覆并非炮制女朋友(梅婷耿乐《桃花运》中一见钟情(图))》中赵薇(听歌)的那种无厘头风格,而是比较生活化,不会太过夸张。不过,梅婷为这次出演倒是做出了不少牺牲,虽没有像某些女演员那样剃光头,却也将齐腰的长发剪成短发,来配合《桃花运》中的喜剧形象。

  耿乐转战橙天首演“海龟”

  另一位加盟《桃花运》的年轻演员耿乐这次在片中饰演一名帅气的“海龟”,非常的阳光俊朗。从国外归来与梅婷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一段桃花运,并衍生出一大串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据剧组透露,耿乐饰演的海龟在片中十分专情,与其说是“海龟”,还不如说是“海待”——为了能等待和梅婷走桃花运花样百出,煞费苦心。

  而随着耿乐出演《桃花运》一起曝出的还有耿乐加盟新东家的消息。日前,他离开原来经纪公司加盟橙天,正式成为梅婷的师弟。《桃花运》是耿乐签约橙天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公司和他本人都希望凭借此片把演艺事业推向新高。

  目前,其他四位新加盟演员在片中的搭档情况暂时还在保密中。范晨/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