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广州热映 “聂风步惊云”与观众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通讯员/洪玮) 日前上映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除了本月20日任贤齐(《风云决》广州热映“聂风步惊云”与观众互动 听歌 blog)、马荣成亲临青宫电影城与《风云决》的影迷见面外,南方电影新干线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吸引观众进入影院观看。

  在7月30日、8月1日和3日,广州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及广州UME国际影城等影院,将会被布置成《风云决》中的场景,而由专业团队扮演“第二梦”、“紫凝”等角色将与“聂风”、“步惊云”一起,身着戏服不时出现在影城内,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影片改编自马荣成著名漫画《风云》,由任贤齐、谢霆锋(《风云决》广州热映“聂风步惊云”与观众互动 听歌)为两位主角“风”、“云”配音。有观众评论,当中由二维人物表现的武打招式,有非常新鲜的感觉。招式由一拳一腿的实战招式,到飞天遁地的绝世武功;由招式对拆到刀剑比斗,都有非常强烈的震撼感,甚至比看真人武打更有感染力。至于三维技术,《风云决》与老美动画尚差十万八千里,只是制作人巧妙地将两种技术运用得恰到好处,让观众能看得舒畅便已足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