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筹备《赵氏孤儿》 秘密接见张东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0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陈凯歌的下一部新片《赵氏孤儿》已经秘密进入前期筹备阶段,该片改编自元代前期杂剧作家纪君祥的古典悲剧《赵氏孤儿》。知情人士透露,陈凯歌已经就这部电影与张东健进行了接触。张东健对于和陈凯歌再度合作非常感兴趣,同时对于陈凯歌正在制作中的《梅兰芳》也充满了好奇,并送上祝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凯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