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为“木乃伊”现身洛杉矶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58  竞报
梁洛施为“木乃伊”现身洛杉矶首映礼

梁洛施

  竞报讯(记者张硕) 日前,电影《木乃伊3:龙之诅咒》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主演李连杰杨紫琼及近期很少亮相的梁洛施纷纷出席为影片造势。首映礼后,梁洛施又与恩师杨紫琼携手出席了首映后的庆祝派对。

  梁洛施自从曝出与英皇的合约官司后就很少亮相,上次公开出现还是在5月15日美国洛杉矶的某酒店,为了宣传《木乃伊3:龙之诅咒》而接受访问。看来,近期一直低调的梁洛施只肯为“木乃伊”现身,不知这次的出现是否意味着将全身心投入杨紫琼的“怀抱”走上国际化路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