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荡寇》驶向威尼斯 黄奕只求美景不想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荡寇》驶向威尼斯黄奕只求美景不想后冠(图)

黄奕五官精致

《荡寇》驶向威尼斯黄奕只求美景不想后冠(图)

黄奕靓照展现青春活力

《荡寇》驶向威尼斯黄奕只求美景不想后冠(图)

黄奕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贾樟柯监制、余力为导演的合拍片《荡寇》成为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入围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亚洲影片。作为参演该片的唯一一位内地演员,女星黄奕(听歌 blog)也自动获得角逐影后的资格。不过黄奕表示这并不是她最关心的,“现在只想怎样坐着水城的Water taxi好好秀一下。”

  一头红发满足洋腔

  在影片《荡寇》中,黄奕和黄秋生(听歌)小田切让大小两位帅哥上演对手戏。她饰演一位夜总会老板娘,形象完全突破以往。黄奕接受采访时描述:“穿着性感,一头红发,脸上是烟熏妆,头顶顶着的头发比我的脸还要大……”黄奕同时表示,造型的出位还算不上什么,最痛苦的是她在片中要把葡萄牙语、英语、日语、中文等混搭着说,“我从开拍前1个月就开始学习葡萄牙语,学得我舌头都打结了,剧本上全是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标记,而且纯粹是靠死记硬背,现在我完全都不记得了。”

  水城美景更胜后冠

  每一位在竞赛单元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演员都有资格角逐电影节的最佳演员,《荡寇》的女主角黄奕由此自动获得影后的提名。不过对此黄奕似乎并不感冒:“这个根本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现在连片子都没看呢。”不过直爽的黄奕坦言对水城美景充满期待:“听说参加首映式都是有水上出租车直接从酒店接出来一直送到电影宫前的红地毯,这太有创意了。我现在得好好琢磨琢磨,到时候怎么在水面上秀一下。” 妞妞/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