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搞笑致敬《东成西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由著名主持人李湘(《十全九美》搞笑致敬《东成西就》 听歌 blog)首次投资拍摄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8月1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制片人李湘信心十足地表示:《十全九美》是专为80后量身定制的影片。《十全九美》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影片汇集了黄奕(听歌 blog)立威廉(blog)刘桦(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明星之外,更有汪涵(blog)和制片人李湘客串加盟。该片融合了很多现代特色的搞笑元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若干年前的《东成西就(《十全九美》搞笑致敬《东成西就》)》。制片人李湘说:“我自己第一次看片,彻底笑翻。”李湘说自己和电影导演王岳伦都是“70后”,也同是《东成西就》的铁杆粉丝,可以说《十全九美》是一部向《东成西就》致敬的作品。据透露影片中将出现“宜家”“钱柜”等现代元素,还有12位大妈组成的“女子十二乐坊(blog)”亮相其中,可以说极尽搞怪能事。 此外,影片的主题曲将有可能成为李宇春(《十全九美》搞笑致敬《东成西就》 听歌 blog)的告别之作,她计划出国留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