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9月再登大银幕 给观众设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10  新浪娱乐
董勇9月再登大银幕给观众设悬念(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发行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原名《查之女》)将于9月上映。该片由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道(董勇9月再登大银幕给观众设悬念(图))”式的警匪故事。

  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港片中扮演一位内地公安队长。2005年,董勇与国际影星李连杰(董勇9月再登大银幕给观众设悬念(图) blog)合作,在电影霍元甲(董勇9月再登大银幕给观众设悬念(图))(blog)中扮演与霍元甲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农劲荪,并凭借此角色获得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这次与麦庄二位导演的合作,董勇毫不掩饰兴奋之情,他说,《无间道》是我最喜欢的港片之一,我一直非常仰慕麦庄二位导演,这次他们让我重新看到自己身上还有亦正亦邪的气质。当被问到其扮演的警察是怎样的“亦正亦邪”时,董勇笑着说,大家还是亲自去看吧,看完就知道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