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投资《十全九美》反响好被认暑期档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昨日下午,新城市电影城,《十全九美》的媒体看片会散场,平日里看片口味极挑剔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被这部电影突如其来的“笑”果给震住了。由主持人李湘(李湘投资《十全九美》反响好被认暑期档黑马 听歌 blog)投资拍摄,黄奕(听歌 blog)立威廉(blog)汪涵(blog)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十全九美》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影院,本来并不被业界看好,但是现在却被院线认为是可以充当2008年暑期档票房“黑马”的作品。

  故事:“越策越开心”之电影版

  《十全九美》的故事并无新意,隐隐有模仿《东成西就(李湘投资《十全九美》反响好被认暑期档黑马)》和《疯狂的石头》(blog)的痕迹,但正是这种“东拼西凑”的巧妙借用,让这部片子不带野心地完成了 “逗”人效果。影片一开头就拿电视购物明星“侯总”开玩笑,让观众以捧腹开场,接着借大明太子朱笑天(立威廉饰)秘密出游寻访鲁班奇书《缺一门》的冒险经历,将开“钱柜”(妓院)的老鸨及其姘头(李彧饰)、工匠之后唐小蝶(黄奕饰)、朝廷密探洪盖天(刘桦(blog)饰)……等各色人物串连起来,发生了一连串无厘头的搞笑事件。片子细节处有港味无厘头的搞笑,《疯狂的石头》里的道哥刘桦、李保田大公子李彧等一众配角的表演十分丰满,观影的过程就像有人在不停地挠你胳肢窝,忍不住不笑。最让人感觉称奇的是,各式笑料包袱充满湖南台综艺节目的味道,汪涵、李湘等纷纷在片中耍宝,让人越看越觉得这就是一部“越策越开心”的古装电影版。

  人物:主角成花瓶配角很出彩

  虽然主基调是恶搞“窘”片,但是为了迎合更多的年轻市场,李湘还是请来了偶像派明星黄奕和立威廉来扮演男女主角。从昨日的观影效果看,这却成了《十全九美》最不完美的“一招”。太子立威廉帅气,但只会冲你甜美地笑;美女黄奕则全身上下找不到一丝搞笑细胞。相比较之下,片中众多配角人物的表现非常出彩,李彧和老鸨大跳《海盗船长》那一幕达到了当年河东狮吼(李湘投资《十全九美》反响好被认暑期档黑马)》中苏东坡演唱会那一段的效果,而女二号的扮演者、四川长大的上海姑娘邓家佳所扮演的南宫燕,古灵精怪、刁蛮可爱,她在片中口头禅是“嘣噔格格”,一口川味云南方言加上酷似周迅(听歌)的搞怪表情,将女一号的戏分抢个精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