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做客新浪称将为奥运停掉其他所有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21  新浪娱乐
成龙做客新浪称将为奥运停掉其他所有事情(图)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新浪

成龙做客新浪称将为奥运停掉其他所有事情(图)

成龙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下午,成龙做客新浪。提起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成龙说,我会把所有事情停掉,一心在奥运会上,“因为奥运过了就没有了。”

  作为申奥大使,现在提起申奥成功一事,成龙仍十分激动:“我在法国听见我们申办成功,那天我正在接受采访,我的助理冲进来说:‘我们申奥成功了!’哇,我激动得眼泪都流了,太高兴了。”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问成龙是否会参加开幕式演出,他仍卖关子说,这是秘密。

  成龙很忙,身兼多职,分身乏术,但他表示,会出尽全力支持奥运会,“我们中国人等了一百年,我有幸可以看得见,那我可以出尽全力。我会把所有东西停掉,就为奥运去做。因为今天不拍戏可以明天拍,奥运过了就没有了。”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