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周末票房上涨 广州收获两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56  新浪娱乐
《风云决》周末票房上涨广州收获两百万(图)

影迷排队购票

  新浪娱乐讯 随着《功夫熊猫》《赤壁》等片子的热度过去,从上周末开始《风云决》的票房潜力开始显现。除了上海继续与《赤壁》二分天下,在广州《风云决》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打败《功夫熊猫》,崭获139万元票房,广州一地的总票房已经上升到205万。

  广州一周电影票房榜(单位:元)

  本周末排名 电影      周末票房  累积票房

      1、  《赤壁》     1136万     5385万

      2、  《全民超人》  185万     1897万

      3、  《风云决》    139万      205万

      4、  《功夫熊猫》   88万      2957万

  负责人王先生说:广州的票房原来我们就非常乐观,毕竟《风云》漫画在这里的影响力是全国除香港外最大的,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之前票房不理想一是因为有《赤壁》在前,二是很多影院没有认识到《风云决》会带来好的上座率,不敢排片,有些地方一天只放映一两场,而且时段都不理想,观众想看也看不到。现在长三角的热度已经传到了广州及其他地方,票房的后劲就表现出来了。《风云决》成为内地最卖座的华语动画片已成定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