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北京首映 李湘淡化感情问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24  新浪娱乐
《十全九美》北京首映李湘淡化感情问题(附图)

王岳伦和李湘

  新浪娱乐讯 “我们私底下是好朋友,这次合作是出品人和导演的关系”,在7月30日举行的《十全九美》首映发布会上,李湘(《十全九美》北京首映李湘淡化感情问题(附图) 听歌 blog)如此回答她与导演王岳伦的关系。李湘身为著名主持人,人气与受关注程度一直相当高,第一次婚姻失败后,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也许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李湘对于这段“新感情”非常谨慎,一直只肯用“好朋友”去形容。

  2007年9月,《十全九美》在上海举行关机仪式,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新恋情”也随之曝光,有关两人的“浪漫故事”一下子引起媒体的关注。但是,李湘对于这段感情的态度一直相当低调,即使前阵子被传两人已经手戴情侣手镯,但她也只表示这是由于手镯好看才买的。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李湘与王岳伦等主创人员均出席了活动,在谈论了一番有关影片的话题后,终于有记者忍不住“关心”李湘与王岳伦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李湘听到问题后非常大方地拿起话筒说道:“我们私底下是好朋友,这次合作是出品人和导演的关系,接下来让王岳伦导演自己说说吧。”但王岳伦对于这个问题明显不想多谈,并以这是私人事情为理由拒绝作答,“私人问题以后再说吧,今天希望大家多说说电影。”虽然两人对于感情问题表现得相当低调,但据了解,两人将于李湘作为出品人的第二部作品再次合作。啷啷/文 玄反影/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