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勇回应《赤壁》笑场:台词是有些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尤勇回应《赤壁》笑场:台词是有些怪(附图)

尤勇在《赤壁》中饰演刘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由尤勇童蕾(尤勇回应《赤壁》笑场:台词是有些怪(附图) 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大地》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对于《赤壁》放映笑场,尤勇首次向媒体回应,他承认台词有些奇怪,但作为演员,他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去出演,并不了解观众为什么会笑场。

  作为《赤壁》的主演,尤勇因为最近工作实在太忙,并没有时间去影院观看。但对于笑场一说,尤勇也有所耳闻,“我也觉得台词是有些奇怪,作为一个演员,我完全会融入到戏中,所有说出来的都是真感,至于观众为什么会笑场,我也不知道。”尤勇还特别提到了一场让观众感到幽默的一场戏,但他认为这段对白完全是演员在现场表演时的真情流露,“例如有一场,诸葛亮去东吴,刘备就说‘东吴之行路途遥远,多吃点’,其实这句话完全是演员在那一刹那的真情流露。”

  对于《赤壁》下一部,尤勇不肯透露,只坚决的认为一定比上部好看,“下部有火烧曹营等等桥段,都非常震撼的,而且导演最擅长这一部分。”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