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舞门》幕后:功夫小子对女奥运冠军放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5  新浪娱乐
《精舞门》幕后:功夫小子对女奥运冠军放电

功夫派组合

  新浪娱乐讯 为奥运献礼的功夫街舞(《精舞门》幕后:功夫小子对女奥运冠军放电)《精舞门》的热映,让全国观众记住了海蝶音乐旗下的新晋团体“功夫派(听歌)”组合,在片中,他们和陈小春(《精舞门》幕后:功夫小子对女奥运冠军放电 听歌 blog)“武舞结合”的新式街舞,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几位功夫派的小伙子曝料说,其实他们出演《精舞门》中的“功夫小子”,背后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据透露,《精舞门》最初定角色时,只是决定由功夫派中的5人参加演出,也就是说,片中的“功夫小子”中,只有“金、木、水、火、土”5人,这也是取自五行八卦中的“五行”之意,而具体要哪5个人参演,则没有确定。因此,在该片拍摄前的二个月前,除了出国的一个成员之外,制片方让剩下的六位成员全部参加了那段时间的“魔鬼式”训练。

  因为这是一部向奥运献礼的影片,因此,制片方特地请奥运冠军邢傲伟、杨扬(blog)、高敏,以及“九球皇后(听歌)”潘晓婷为他们辅导。几位大师们各尽其职,邢傲伟负责辅导陈小春做托马斯全旋,杨扬和高敏则负责提高队员的心理素质,“九球皇后”潘晓婷则主讲风度课。

  据了解,就是因为这段时间的辅导,才使得原定的“金、木、水、火、土”多出了一个“阿闪”,让“五行”变成了“六行”。“一次,‘九球皇后’潘晓婷在教我们摆打台球的姿势时,发现郑文森在一直不停地向她‘放电’,于是她便用手中的球杆给他提个醒,可怜的郑文森当时一脸无辜样,眼睛仍然‘闪’个不停。当导演知道了这个情况后,感觉非常有趣,于是临时决定将片中的‘金、木、水、火、土’改成‘金、木、水、火、土、闪’,如此一来,我们参加训练的六位好兄弟,才能够得以全部参加了《精舞门》的演出。”

  据悉,在《精舞门》中,这个“生生”平添出来的第六“行”——“阿闪”,虽然看起来是个“大焖锅”,但是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却为观众制造了无数的笑料。另据透露,饰演“阿闪”的郑文森因为太敬业,以至于无事眨眼在不知不觉中竟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项陋习。(大拇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功夫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