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卖过2500万 打破国产动画片票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林)截至昨日,动画电影《风云决》全国票房已超2500万,打破《宝莲灯》当年创造的国产动画片票房纪录,为此昨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庆功破冰仪式,不仅投资方SMG总裁黎瑞刚、导演林超贤出席,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影视产业研究者、院线代表都前来参会,为中国动画产业出谋划策。据悉,《风云决》9月25日将在香港、台湾地区上映,东南亚等地则排到今年10月。

  对于《风云决》取得的票房佳绩,SMG总裁黎瑞刚称该片筹划拍摄超过5年,之中见过许多波折,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他认为首先是武侠题材选择成功,另外就是先进动画技术的采用。而清华大学影视研究者尹鸿则认为,《风云决》出品方SMG就是媒体集团,此番电影发行采取的是大媒体传播策略,对票房收益有着相当大的推动作用,甚至都值得国产真人电影来借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