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静成电影版《红楼梦》首个敲定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5:56  东方早报
林静成电影版《红楼梦》首个敲定演员(图)

林静对自己在菲律宾拍的写真集非常满意

  早报记者骆俊澎

  凭借电视剧汉武大帝(林静成电影版《红楼梦》首个敲定演员(图))》中卫子夫一角成功上位的林静(林静成电影版《红楼梦》首个敲定演员(图) blog),昨天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刚在菲律宾拍完个人第一本写真集,更让她兴奋的是,她已经通过胡玫导演的严格考察,成为电影版《红楼梦》敲定的第一个演员,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将出演哪个角色。

  林静表示,胡导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要求演员对《红楼梦》非常熟悉,最好每个人物都能了如指掌。此外,林静今年还将出演胡玫导演的另一部新戏。在此之前,林静打算先给自己放一个月的大假,去感受奥运热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