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为《荡寇》经历多重磨砺 赞影片视觉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6:21  新浪娱乐
黄奕为《荡寇》经历多重磨砺赞影片视觉震撼

黄奕期待威尼斯电影节

黄奕为《荡寇》经历多重磨砺赞影片视觉震撼

黄奕赞导演余力为非常聪明

黄奕为《荡寇》经历多重磨砺赞影片视觉震撼

黄奕在《荡寇》中扮相性感

黄奕为《荡寇》经历多重磨砺赞影片视觉震撼

在采访现场,黄秋生与黄奕谈笑风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香港为西河星汇与骄阳电影联合出品的港片《荡寇》举行的庆功会后,片中女主角黄奕(听歌 blog)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黄奕在《荡寇》中一改往日清纯形象,远赴巴西饰演感情世界游走在一对父子之间的酒吧老板娘。为配合角色需要,黄奕扮相性感,造型抢眼。因余力为独特的拍摄手法,使黄奕本人感觉“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因该片全部在巴西拍摄,独自一人远赴他乡的黄奕经历了多重磨砺。从初始的拘谨到与多国部队的融合,对黄奕来说,这次体验不仅新鲜而且特别,给予了她的表演有新的领悟。

  黄奕对出演《荡寇》,付出非常多。她揭秘说,为更好地演绎角色,还曾和导演与小田切让去巴西的酒吧体验生活,但意外的热情让她措手不及。

  新浪娱乐:你自己觉得《荡寇》和传统能够想象的那种香港的黑帮有什么不一样?

  黄奕:我觉得导演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有一场是拍我和小田在车里的戏,觉得后面的光是橘黄色的挡过来一片,我觉得这和现实中的一些颜色构图完全不一样。他在这方面的构图效果我觉得很棒。

  其实就像贾导说的一样,你到了巴西就会感觉到巴西是个特别自由的地方,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在那片土地上。我第一天不拍戏我都傻了,因为服装师是巴西人,他就拿了一件适合老板娘穿的衣服,那件衣服前面露后面露,给了我一个三角形的内衣(Bra),底下就是一条T。

  我看那衣服说,我会这是我穿的吗?我说太性感了。我不好意思换。他说,这有什么性感的,你是演老板娘,就是要越性感越好。他们的审美跟我们的审美不一样。我当然不好意思穿,挑了几件比较保守的。

  导演也觉得,有可能他眼中的形象跟巴西那些时装师认为的形象还是有出入的。所以,后面我们又进一步地进行调整。我觉得导演给我很多人物外形上的设计很棒。比如,他跟我一起去选衣服,选了一些豹纹的,颜色色系非常鲜明的(紫色、黑色)的衣服。他说,黄奕你是否能尝试把头发全染成大红色。当时给我了一些样板,我说如果你觉得合适的话我也愿意尝试。所以,我自己在国内就把头发染得血红了,之后就去了巴西。但造完型的感觉确实非常抢眼。

  新浪娱乐:听说你在电影里头发全部都是血红的?

  黄奕:对。而且造型有点夸张。

  新浪娱乐:听上去,跟你以前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

  黄奕:因为他们很热情,所有的跳钢管舞的当着人的面在后台就换衣服,很开放。我就觉得自己有点拘谨,就觉得自己这样怎么当老板娘。包括巴西那些演员演吸粉的那些人,都是在巴西很有名的在当地专门演坏人的演员。他们爆发出来的力度没法压住了,导演说你们能不能收一点,因为这样我和小田明显就压不住了。他们的身形和他们演的人物都很搭,一开始我有点不知所措。

  后来导演就让我和小田一起去了当地的一个跳舞的酒吧。去了那个酒吧以后小田蹲在那,我站着,所有的巴西人都在跳舞,他们很热情拉你让你开始扭动跳舞,一开始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小田一开始不跳,导演说你和黄奕要跳舞。后来要走的时候突然就有一个男的就扑上来,压着我跟我要我的电话,一只手伸过来一只手搂着我的腰。我被吓住了。我看小田小田没反应,导演也没反应。后来还是我的助理和化妆师帮了我。之后导演说“黄奕你怎么可以胆子那么小,就跟人家沟通,你是老板娘你要试着跟人家沟通。”

  后来我就觉得,有可能你自己的思想在那边需要开放一些,不要被很多东西禁锢住。所以,后面也很自然的每天打招呼,跟他们拥抱、亲吻。慢慢就放开了。所以,这次是很特别的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荡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