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缺席香港首映 黄秋生撑场赞其天分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25  新浪娱乐
梁洛施缺席香港首映黄秋生撑场赞其天分高(图)

盛装出席首映的周丽淇与黄秋生

梁洛施缺席香港首映黄秋生撑场赞其天分高(图)

全力赚钱的孟广美

梁洛施缺席香港首映黄秋生撑场赞其天分高(图)

董敏莉对电影的特技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电影《木乃伊3》前晚(29日晚)香港举行首映礼,吸引周丽淇(梁洛施缺席香港首映黄秋生撑场赞其天分高(图))、陈雅伦、姚乐怡、董敏莉(听歌)与Janice Man等捧场,演员方面反而只有黄秋生(听歌)孟广美到场,李连杰(梁洛施缺席香港首映黄秋生撑场赞其天分高(图) blog)杨紫琼与Isabella均不见踪影。问到为何人丁单薄,秋生反应颇大地说:“说我们分量不够啊?是大会安排的,最好那些主角不来,全让我们做!”问到Isabella在片中的表现,起初他以英语笑言不认识她,后来才赞她天分高、打戏演绎不俗,只要多花心机学英语便可。

  欣赏首映后,Janice Man、董敏莉与姚乐怡赞Isabella表现不俗,普遍给予80分;至于观众也赞Isabella英语流利,但演技仍有进步空间。

  另外,黄秋生昨天宣传新片《荡寇》时,埋怨在巴西取景时十分辛苦,拍摄场地还曾经爆过下水道,以致满屋恶臭。(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