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王岳伦出席《十全九美》首映避谈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11  北京晨报
李湘王岳伦出席《十全九美》首映避谈绯闻(图)

李湘和王岳伦(左)十分默契。 佟一博/摄

  昨天,搞笑电影《十全九美》(blog)新世纪电影院举办了首映式,第一次担当出品人的李湘(李湘王岳伦出席《十全九美》首映避谈绯闻(图) 听歌 blog)和她的绯闻男友、该片导演王岳伦率领着影片主演立威廉(blog)刘桦(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人集体亮相。李湘又当出品人,又负责制造绯闻,为了这部电影实在是贡献不小。

  “道哥”再显幽默天赋

  该片讲述明朝太子朱笑天(立威廉饰)一心想成为一名优秀木匠。为达成此愿,在太监小桌子、小凳子(后舍男生饰)的陪伴下,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的遗著《缺一门》。与此同时,朝廷密探洪盖天(刘桦饰)奉旨开始调查皇陵地图遗失之事。

  片中有不少搞笑元素,《疯狂的石头》(blog)的“道哥”刘桦这次饰演一名愚钝的大内密探,一双“斗鸡眼”是他的标志,他还有一句口头禅是“什么江湖啊”,依旧是唐山腔,听过之后就会想起“道哥”在《疯狂的石头》中的那句“什么素质啊”。发布会现场李湘要求主创用一句搞笑的话鼓动观众进影院看《十全九美》,“道哥”此时再显幽默天赋,他瞪圆了小眼正色说道:“看来我是要用我的看家功夫了——如果看过了不好看,找我退票!”

  李湘、王岳伦默认绯闻

  近期,李湘和王岳伦的绯闻一直满天飞,不久前两人还被拍到佩戴情侣手镯。昨天,李湘身着一袭露背黑色小礼服,手腕上的情侣手镯清晰可见,王岳伦却穿了一件长袖衬衫,完全遮住手臂,情侣手镯自然无迹可寻。

  这次同台这对绯闻恋人虽然没有太多交流,但在接受采访时,依旧被认为默契程度颇高,对此李湘回应“两人做电影前就是好朋友”,随后她又被追问“两人是否是恋人关系?”“我们私底下是好朋友关系,目前是出品人和导演的关系。”看到这一模棱两可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在场记者死心,李湘随即拿出王岳伦挡驾,“这个问题还是请导演回答吧。”一旁的王岳伦接茬回答道,“私人问题以后再说,今天多谈谈电影吧。”那是否希望成为恋人?王岳伦面对记者的这一发问从容不迫地说道,“Maybe(或许吧)。”

  晨报记者 王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