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两周票房2500万 好成绩得来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08  生活新报

  本报记者 李青青

  《赤壁》刚刚举行过票房过2.6亿庆功礼,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就开启了国产动画两周创两千五百万票房的破冰行动。尽管较之《赤壁》的2.6亿,《风云决》不及零头,但参考投入与产出比例,熟悉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的人都能理解这一成绩的取得更加不易。

  影片《风云决》自7月19日在全国上映以来,连创国产动画电影各项纪录。首日公映票房六百万、首周两天票房破千万、不到两周票房达到两千万,随着影片上映进入第三个周末,票房直达2500万,丝毫没有普通影片上映两周后的票房乏力。据悉,影片上映后在全国各地市场热度不同,相比于江浙地区票房的火爆,《风云决》在北方以及西南地区表现平平。同时,观众对其评价也出现两极分化。力挺《风云决》的,以铁杆“风云”迷最为坚定。也有观众对《风云决》持否定态度,意见集中在剧情过于复杂、人物繁多,叙事不畅、过于暴力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