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首映 李湘秋波频送导演王岳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10  重庆晨报
《十全九美》首映李湘秋波频送导演王岳伦(图)

李湘与绯闻男友王岳伦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 摄影报道)去年,李湘(《十全九美》首映李湘秋波频送导演王岳伦(图) 听歌 blog)与内地知名MV导演王岳伦被曝产生恋情后,鲜有机会共同亮相。昨日,为了给两人合作的处女作《十全九美》(blog)宣传,这对绯闻男女高调亮相。不过,虽然两人现场举止亲密,李湘却只承认两人是朋友关系,倒是王岳伦承认和李湘有望发展成亲密爱人。

  露背秀性感

  首次作为电影出品人亮相的李湘,当天一袭黑裙、黑丝袜性感打扮出场。为展现其最近瘦身效果,她还大胆秀出大片玉背,叫在场人大赞李湘的好皮肤果真是真材实料,而有着“该片导演”、“李湘男友”双重身份的王岳伦为配合宣传,也不再低调“潜水”,高调亮相。

  秋波秀甜蜜

  现场,李湘王岳伦视众多记者及镜头若无物,不时低头耳语,眉目传情,大秀甜蜜。李湘不仅细心提醒王岳伦照顾记者,还频频对其暗送秋波,并叮嘱藏好长袖下的情侣手链不要再被狗仔拍到。王岳伦投桃报李,看到李湘发丝稍乱,便耳语提醒。后者急忙整理发型。随后两人对视微笑,彼此关心的举动令旁人看在眼里也倍感甜蜜。

  李湘和王岳伦的恋情从被媒体曝光到现在,已经“秘密”进行了一年之久,其间两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谁料,李湘昨日却只承认两人是相当好的朋友关系,“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心灵也很有默契,这次我们合作一起拍电影,也让我有了当出品人的机会。”当记者追问两人关系到底是朋友、恋人、情人还是爱人时,李湘笑而不答,扭头望向王岳伦。后者立马挺身表示:“以后,也许!”不知道是敷衍现场记者,还是给自己一个希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