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为《木乃伊3》宣传 称忘年恋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身在洛杉矶的梁洛施(听歌),近日积极为电影木乃伊(梁洛施为《木乃伊3》宣传称忘年恋没问题)3》宣传,她明显的从昔日少女模样,“升级”至满口流利英语的女明星。她在美国接受专访时,除了以英语和片中搭档陆克·福特(右图)对答如流大讲笑话外,更大谈对忘年恋的看法,“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是大家都深爱对方就没有所谓了。”似乎意味着她目前和相差21岁的李泽楷的感情生活非常坚固。

  梁洛施自从认识李泽楷后,在洛杉矶攻读英语,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她认为自己仍年轻,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很荣幸有机会拍到《木乃伊3》,更难得可与杨紫琼李连杰(梁洛施为《木乃伊3》宣传称忘年恋没问题 blog)及布兰登·弗雷泽合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